第A10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

大学生登台展导游风采
洛阳师院举办第十七届导游风采大赛

模拟现场导游讲解

参赛选手用英语回答问题


□记者 宋扬/文 杜武/图

昨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洛邑古城杯”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该校蓓蕾剧场举行,10名杀入决赛的选手在舞台上一展导游风采。

导游风采大赛旨在展示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风采,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本届导游风采大赛的主题为“导游风采,闪耀未来”,由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主办,洛邑古城冠名。

大赛自11月16日开始初赛以来,吸引了来自洛阳师范学院各个院系的200余名学生参加,筛选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最终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秉承服务学生学习生活、营造学术文化氛围的理念,今年大赛特意增加了英语问答环节,使选手更加贴近国际范儿。同时,选手们在才艺展示环节也大显神通,通过哑剧、小提琴、快板、吉他弹唱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实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