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亚致辞 刘宛康主持

□记者 李江涛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李亚致新春贺词,市长刘宛康主持。

团拜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李亚、刘宛康等市领导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李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洛部队广大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洛阳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李亚说,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洛阳浓墨重彩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方向更明、信心更足。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洛阳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我们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带来了重大机遇、重大利好。我们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打好“四张牌”,聚焦洛阳发展新的战略定位,持续提升发展思路举措,凝聚了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伟大领袖的掌舵领航,归功于伟大思想的科学指引,也归功于全市人民的辛勤付出、不懈奋斗。我们为全市700万人民点赞喝彩!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

李亚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我们将紧紧扭住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四张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七件大事,确保好的发展态势持续巩固、稳中有进;我们将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让洛阳人民的生活更幸福、人生出彩的舞台更宽广、实现梦想的道路更畅通,做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亚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勠力同心、奋力前行,创造洛阳更加美好的明天。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春节期间讲家史、谈家训、立家规、正家风,把家风建设引向深入,让正能量持续接力。

市级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