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喜出旺外迎新春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即日起,我市交警全员上路查酒驾
□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谢育健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春运最后一天(3月12日),我市交警将全员上路,在城市主干道、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酒店和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执法行动将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加强重点路段值守,采取统一行动与区域自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毒驾、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按照相关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和10日以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