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喜出旺外迎新春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参与“微动洛阳”公众号互动活动的您,今明两天请注意查询获奖信息
获奖者快来领王城公园新春游园会门票
□记者 李雨璐 特约通讯员 乔丽娜

参与了咱“微动洛阳”公众号(微信号:weidongluoyang)互动活动的您,请关注这则消息:昨日,由本报和王城公园联合推出的“秀爱犬,赢2018王城公园新春游园会门票”活动和“免费看白虎、雪虎‘宝宝’”活动的获奖名单出炉,具体获奖名单请在“微动洛阳”公众号查看相关历史消息。

今明两天每日15时—18时,您可到位于洛龙区开元大道218号的洛阳日报报业集团19楼27号工位,领取属于您的奖品。

无论您是在“秀爱犬,赢2018王城公园新春游园会门票”活动中脱颖而出,还是在“免费看白虎、雪虎‘宝宝’”活动中获奖,都可以领取2018王城公园新春游园会暨迎春灯会门票。

凭借此门票,您可在2月16日(正月初一)至3月4日(正月十七)任意一天,畅游王城公园。赏花灯、看动物、逛庙会、尝美食,品味浓浓年味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