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我要去新安 出游过大年
新安县春节期间景区优惠活动升级

荆紫仙山美景(资料图片)


春节长假就在眼前,想出游的心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既要有年味,又要性价比高,还要一家人玩得尽兴,想好去哪儿了吗?咱家门口就有个合适的地方。

“我要去新安过大年”系列活动精彩升级,多家景区推出春节活动和优惠措施,其中包括龙潭大峡谷、黛眉山、青要山、荆紫仙山等。

贺新春,七大景区齐优惠

“丝路汉关,山水新安”。新安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春节期间,新安县七家景区拿出了力度很大的优惠回馈游客。

2月15日至17日,龙潭大峡谷景区和黛眉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2月15日至3月3日,荆紫仙山对所有游客免门票;2月15日至21日,青要山景区对全国游客门票半价。此外,千唐志斋、有生工矿游、新安函谷关等景区也有力度很大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品年味,玩好还要吃得好

除了这些好玩的,来新安还能让您大饱口福。

想买年货,新安电商服务中心是个好选择。新安电商携手美团外卖打造了新安电商扶贫特产馆,开启线下销售,助力扶贫和农产品上市,还能送货上门,极大地方便了游客。

柿饼、蜂蜜、花茶、红薯粉条、土猪肉、黄牛肉、土鸡蛋、柿子醋、酱菜系列、水果、蔬菜、干菜、干果集装箱……这些大家都能在新安电商扶贫特产馆买到。

此外,新安浦耕的草莓也已成熟,走进大棚,清新之气扑鼻而来,随手一摘就是粒大饱满的草莓,泛着让人垂涎欲滴的光泽,看着就有食欲。

过吉祥年,寻传统年味儿,我要去新安过大年!

(谢锦锦)

新安县各景区春节优惠信息

龙潭大峡谷景区: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全国游客免门票;免门票者需购买5元保险。

黛眉山景区: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全国游客免门票;免门票者需购买5元保险。

青要山景区: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全国游客门票半价,洛阳旅游年票正常使用(需买5元保险)。

荆紫仙山: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所有游客免门票,免门票者购买5元保险。

千唐志斋: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千唐志斋博物馆免门票,张坊故居20元。

有生工矿游: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所有游客门票半价15元。

新安函谷关: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门票3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