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酒桌上炫耀自己“溜冰”
瘾君子被邻桌食客举报

□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魏孝群

昨日,小记从南昌路派出所得知一件事儿:凌晨,一市民报警称他在饭店吃饭时,无意间听到邻桌一男子说他刚吸过毒,还手舞足蹈地给朋友介绍吸食毒品后的快感。

11日凌晨2时,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涧西区牡丹广场附近一家饭店内有人疑似吸毒。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迅速到场把那名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他浑身酒气,应该喝了不少酒,但比较配合我们的调查。”民警说,经查,这名男子的生物检测结果呈阳性,这说明他吸食了毒品。

“这名男子姓张,50岁,几个小时前,刚从山东聊城来到洛阳。”民警说,到洛阳后,张某和朋友到牡丹广场附近一家饭店聚餐,喝了不少酒。酒过三巡后,他向同桌朋友吹嘘自己在山东“溜冰”(吸食冰毒)后,感觉云山雾罩,有种飘飘欲仙的快感,说着还手舞足蹈了起来。

“张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邻桌一名食客的注意,这名食客随即拨打110报警。”民警说,依据张某的违法事实,警方对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150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