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醉汉跌进冰窟窿
还把救他的消防队员手指给弄骨折了

□首席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王倩 西继康 文/图

醉汉被救上岸后,众人给他披上棉被


昨日,洛龙区消防大队体育中心中队消防队员给小记打来电话:一男子喝醉后到凌波湖的冰面上转悠,掉进冰窟窿,差点儿出人命。

“9日凌晨1时许,有人报警说有个男的在凌波湖落水。”消防队员说,他们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距岸边近百米的水中挣扎。中队指挥员王沛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后,先下水试探冰层厚度。王沛想靠近落水男子,但对方情绪激动,不断挣扎,把周围的冰层都打碎了,王沛因此掉进水里,左手一根手指也被对方弄骨折,他只好忍痛返回岸边。

见落水男子情况危急,王沛忍痛与另一名队员一起,带着救援工具从湖另一侧下水,慢慢靠近对方。等他们靠近时,落水男子已出现昏迷症状。王沛等人将安全绳系到落水男子身上,把他拽上冰面后带回岸上,交给医院的急救人员。

“后来我们了解到,那名男子喝醉后到冰面上转悠,走着走着跌进湖中心的冰窟窿里。”消防队员说,那名男子幸亏被及时发现,否则有生命危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