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俄失事客机上71人全部遇难
黑匣子已找到,联邦侦查委员会对此次空难进行刑事立案侦查

在俄罗斯莫斯科州航拍的坠机现场 (新华社/法新)

坠机残骸 (新华社/路透)


□据 新华社 中新网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一架从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安-148客机,在莫斯科市远郊坠毁,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这架失事客机上共有6名机组人员和65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儿童。11日,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被找到。搜寻人员12日在失事地点找到了安-148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12日凌晨发布新闻公告说,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坠毁的安-148客机上载有2名外国乘客,分别是瑞士籍和阿塞拜疆籍。

另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向俄紧急情况部了解,目前从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来看,该飞机上应没有中国乘客。

这架属于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机当天计划从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奥尔斯克,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莫斯科市东南方向距机场约35公里的斯捷潘诺夫斯科耶村附近坠毁。

据俄地面空管人员介绍,该客机在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起飞,14时26分后客机的飞行速度快速下降,并于14时28分从地面雷达屏幕上消失。

安-148客机失事后,俄总统普京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搜救和善后工作。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对此次空难进行刑事立案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表示,坠机现场搜寻和侦查工作将不间断进行,持续数昼夜时间。

相关链接

萨拉托夫航空公司停用所有安-148客机

□据 中新网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在该公司一架安-148客机在莫斯科郊区坠毁后,俄萨拉托夫航空公司决定,暂停使用所有安-148客机。该公司还表示,失事的安-148客机在起飞前进行了必要检查,并未发现异常。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