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影视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爱看电视
卫视春晚亮点抢先看

江苏卫视春晚海报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除了央视春晚这顿必不可少的“年夜饭”,各家卫视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春节晚会。

大年初二,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将隆重登场,晚会以“大国、小家、好梦圆”为主题,展现时代精神与普通人的幸福,用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向全国观众传递温暖、团圆、祥和的氛围。

今年,东方卫视的春晚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老中青皆宜、充满年味儿和团圆氛围的春节晚会,利用科技感十足的灯光与投影设备,将实景和虚拟技术相结合,呈现“千家万户合家欢”的美好画面。

东方卫视春晚不仅邀请了郭德纲、宋小宝、小沈阳等喜剧明星,还会集了《祖宗十九代》《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三大贺岁片主创。

湖南卫视将于大年初一播出的华人春晚,将有大批明星到场助阵。新晋偶像如胡一天、刘昊然、董力,新晋歌手如苏诗丁、张碧晨,大腕明星如钟汉良、赵雅芝、叶童,以及正在参加《歌手》的Jessie J,都将亮相。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