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影视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幸福有配方》现实题材又一力作


都市温情话题剧《幸福有配方》是一部接地气、扬正气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该剧讲述了宋玉华(归亚蕾饰)晚年丧偶之后,与三个儿女间有笑有泪的温情故事。

该剧通过对细节的走心把控,把家庭成员之间屡见不鲜的矛盾,生动地多维度展现。宋玉华的老伴儿去世后,原本的老两口相互偎依,变成了宋玉华一个人彷徨。如何安度晚年?母亲的赡养问题,到了三个儿女这儿,变成了兄妹间的较劲。大哥沈越(董勇饰)一家跟岳父住在一起,家有强势妻子坐镇,宋玉华搬去如同寄人篱下;大姐沈梅(舒燕饰)家有一堆问题亟待处理;小妹沈湘(刘一含饰)看见这个情况故意耍起性子,表示想当吃瓜群众,坐看“哥嫂大战”,各方矛盾一触即发。

前程与孝道、新观与旧念、遗产与良知,该剧直面老人赡养、婆媳关系、夫妻感情、职场工作等社会问题,剧中这个大家庭里发生的故事,是对整个社会生活的真实写照。

(央视八套正在播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