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洛阳餐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洛阳餐旅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标杆厨师长上台受奖
洛阳旅发集团董事长吕宗乐祝贺大会召开
洛阳餐旅集团董事长申灵杰讲话
年度功勋人物上台受奖
标杆总经理上台受奖

洛阳餐旅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洛阳餐旅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雅芳作工作报告


大地春回,万象更新。2月4日下午,洛阳餐旅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宴天下幸福礼堂隆重举行。

洛阳旅发集团董事长吕宗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晓辉,常务副总经理赵汝宪;洛阳餐旅集团董事长申灵杰、副董事长宋彦洪、总经理刘雅芳等出席大会。洛阳餐旅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及3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大会。

洛阳餐旅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雅芳受董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就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雅芳在报告中说,2017年,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咬定目标、砥砺奋进,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在餐旅实业已成功挂牌新三板的基础上,与洛阳旅发集团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为洛阳餐旅实业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后劲。

刘雅芳在报告中说,2017年,集团公司较好地完成了十件大事,围绕企业经营中心,多策并举打好组合拳。一年来,公司收获了“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正餐知名品牌”、“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河南餐饮年度卓越贡献品牌”、“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河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申灵杰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餐饮业杰出企业家”“央视旅游十大风云人物”“中原餐饮经济年度人物”等一批分量很重的荣誉称号。

刘雅芳在报告中说,2018年既是餐旅集团创建30周年,又是餐旅实业新的发展战略的开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有企业的规章制度办事,依规合法经营,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再次腾飞。

随后,洛阳餐旅集团董事长申灵杰发表讲话。

申灵杰说,2017年,公司在战略目标、项目建设、菜品质量、服务水平、员工队伍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旅发集团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得益于广大顾客的不离不弃,更得益于全体家人的辛勤付出。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就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申灵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和企业一起排除万难,共渡难关。二是鼓足干劲努力拼搏,迎接公司新的发展高潮。公司全体员工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公司项目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切实维护员工利益。一定要让员工和企业共同分享发展带来的成果,使每个员工都能有作为餐旅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真正把自己融入企业发展中。

申灵杰强调:新时代,新餐饮,新模式,新发展!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洛阳旅发集团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夺取2018年更大的胜利!

洛阳旅发集团董事长吕宗乐在讲话中说,2017年,洛阳旅发集团和洛阳餐旅集团实现强强联合,这为洛阳餐旅实业迈向资本市场插上了翅膀。洛阳餐旅是一支年轻、积极、向上的队伍,充满了朝气和活力。2018年,旅发集团计划扎扎实实地为餐旅实业加快迈向资本市场打好基础,做好准备,相信餐旅实业走向资本市场的路会越来越顺畅。

吕宗乐强调,只要努力,没有办不成的事情;只要坚守,没有做不成的事情。相信餐旅实业一定会为洛阳旅发集团创造奇迹,带来光荣,带来活力,带来向上,带来未来。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获得洛阳餐旅集团年度功勋人物、标杆岗位人物、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人员等奖项的人员依次上台受奖。大会还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救济金。

在节目演出环节,各酒店选送的文艺节目异彩纷呈,展现出餐旅集团员工多才多艺的文艺才能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隆重、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大会圆满落幕。

(灿轩/文 兰梦晓/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