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家有儿女
女儿教育我
□赵荣霞

“妈,停、停、停!”听到女儿喊,我赶紧刹住车闸。“你再闯红灯,我不坐你车了!”女儿说。

星期六下午,我骑着电动车送女儿上辅导班,出门有些晚,过路口时正碰上信号灯变红,我两头一瞅,见没车驶来,便毫不犹豫地骑了过去。到了下一个路口,我正想如法炮制,女儿不依了:“你怎么能违反交通法规呢?”

晚上,一家人正吃饭,坐在对面的女儿,手拿着筷子看着我。我白了她一眼:“干啥呢?快吃了饭去做作业。”

“妈,你都有眼袋了,皮肤也这么粗糙,该补补水,敷个面膜,保养一下了。”

“怎么人不大,开始嫌弃老妈了?”我怒道,“你爸还没嫌弃我呢。”

“我这不是为你好吗?你不想显得年轻呀?”女儿委屈地说。

“还有,你想多发表文章,就要多读些书。妈!你那俩黑眼圈,都是拿手机看那些没用的看的。”

我觉得很没面子:“小孩子,你懂个啥?”

“你以为我啥也不懂呀!你可是我的榜样哦。”

望着已上初三的女儿那张青春洋溢的脸,我张了张嘴,陷入沉思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