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洛报集团读者俱乐部联合招商银行洛阳分行为“女王们”打造完美节日
古城话影,留住最美的自己

学习摄影技巧


三八妇女节,3月里的这个节日,仿佛盛开的玫瑰,在春天散发着芬芳。怎样才能留住岁月?成为最美的“女王”?看看她们是如何用镜头去定格,留住最美的自己的。

“春意盎然,来到这古色古香的地方,欣赏美景,还能学习拍照技巧,真是收获不少。”“我喜欢这件秀禾装,因为和这里好多景点都很搭,摄影老师也非常用心,期待自己的成品照片。”8日,洛报集团读者俱乐部联合招商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邑古城的牡丹石博物馆举行了“古城话影,留住最美的自己”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30名招商银行VIP女性客户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特设分享摄影艺术环节,特邀我市著名人像摄影大师李瑞林,为大家讲解手机摄影的技巧。此外,为了展现古城风韵,主办方还邀请化妆师为参与嘉宾装扮,牡丹石博物馆还为嘉宾们提供了秀禾装、汉服等独具韵味的服装。

当日15时许,嘉宾们在主办方热情的招待下,在牡丹石博物馆一楼大厅内,品尝新鲜水果,跟着李瑞林老师学习摄影技巧,热烈地讨论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看的照片。随后,30名嘉宾被分为3组在洛邑古城内取景拍摄,在这一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了最美的身影。活动结束后每位嘉宾都获得了一组精修的人像照。

“我们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是家中的好儿媳妇、好妈妈、好妻子,撑起家中的半边天。非常感谢洛报集团读者俱乐部和招商银行洛阳分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策划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用镜头留住最美的自己,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活动结束时,一名参加活动的“女王”感叹道。 (王喆/文 张毅/ 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