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点赞我的国 筑梦新时代
东升二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全体教师的爱国热情,9日、10日,东升二中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人民群众的伟大奋斗,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纪录片。

影片的前半部分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不禁令人惊感我国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在后半段,影片讲述了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的故事。

影片结束后,现场气氛依旧热烈。观看影片的全体教师互相讨论影片中令人心潮澎湃的镜头,并感悟这些成就给自身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除了震撼、激动,更多的是骄傲与自豪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作为中共党员,我们是党的十八大成就的体验者,更是中国梦的筑梦人。让我们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娄红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