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女孩足球节” 让女孩与足球“约会”
□记者 姜丽君 文/图

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颠球


8日上午,瀍河二实小校园内一片欢腾,伴随着充满韵律的音乐声,身着统一球服的女生们分4组与足球“约会”:接力传球、颠球比赛、协调控球、射门接力……2018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河南区)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据了解,这是此项活动首次在校园内举行。

省足协主席何黎东宣布“女孩足球节”(河南区)活动启动,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省足协副主席李琳及市体育局、瀍河区政府相关领导到场祝贺。

据瀍河二实小校长陈国权介绍,能承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因为学校近年来在校园足球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在今年1月结束的“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中,校足球队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二名;去年8月校足球队参加在沈阳举办的2017年“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比赛,面对来自五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的303支球队毫不示弱,夺得U11B组季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