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1版:桃李苑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有创意
开学礼物这样送

□记者 高亚恒

一开学,景华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就晒出了父母送给自己的开学礼物。这些礼物中,很多虽然常见但很有深意,如果你不会为孩子选礼物,不妨参考一下他们的做法!

●水晶地球仪

送礼人古佳怡的爸爸:这是我在白俄罗斯留学时买的水晶地球仪,希望女儿长大后到世界各地看看。

●“潘多拉魔盒”

送礼人张馨曼的妈妈:这是我自己做的“潘多拉魔盒”,儿子可以把平时不好记的、容易记错的生字都放在“魔盒”里,会有神奇的力量让他牢记这些生字。

●飞机托运单

送礼人许子萱的爸爸:飞机托运单就像通向世界的大门,希望女儿多走走看看。

●尺子

送礼人李沅泽的妈妈:希望儿子遇事、遇人掌握分寸。

●手工卡片

送礼人马若瑶的妈妈:我给女儿做了一张花朵形状的手工卡片,希望她在成长路上,像花儿一样绽放。

●不用按的自动铅笔

送礼人高浩轩的妈妈:希望儿子能像这支铅笔一样,不用督促和家人唠叨,就能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通常是平淡的,这些小小的仪式,能让他们记住成长路上感动的瞬间,帮他们用更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景华实验小学德育主任、二(3)班班主任王喆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