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教育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你的心里话 我帮你传达


洛龙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张笑莹的家长杨晓丹想对女儿说:2018年,我希望你能变得文静一点、瘦一点。虽然你现在胖乎乎的很可爱,想笑就笑,像个小太阳,走到哪里大家都会被你的天真善良感染,但有时候,微笑比大笑更让人喜欢,加油莹宝!

市一中高二学生家长刘岩想对女儿说:从一个小小的粉团,到现在比妈妈还高半头,感谢你,亲爱的女儿,让我见证了一个生命的从小到大。从你刚开始学说话,到现在能和爸爸一起贴春联、贴窗花,你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因为你,我想做更好的自己。

老城一小五(1)班的李姝阳想对老师李俊辉说:从一年级到现在,您都是我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在这五年里,您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哪位同学放学回家晚了您会担心,生病了您会着急。李妈妈,我打心底喜欢您!

市四十八中老师冯小换想对本校全体初三学生说:开启中考成功之门的钥匙有三把:一是勤奋的精神,二是科学的方法,三是良好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挥洒勤奋的汗水,保持乐观的心态,用科学的方法让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在中考考场上,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

市四十六中高三(10)班学生杨翊飞想对班主任李丽娟说:虽然您有时很严厉,但是您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记得有一次我鞋坏了,您抽空骑电动车带我出去修鞋。虽然是件小事,但体现了您对我的关爱。再过几个月,我就要毕业了,也许未来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是,无论何时,当我回忆起自己的高中时代,一定会想起那个认真而又可爱的您。感谢您,李老师!

(王晓丹 刘心 高亚恒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