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5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真挚的友谊
□涧西区实验小学 五年级 高露洋

友谊是乐谱上的一个音符,更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使人感到快乐、温暖。

去年六月,我出意外住院了,同学们得知消息,纷纷打电话或发微信问候我,微信语音里不时传来同学们的问候。

快该考试了,同学们准备一起去医院看我,当我听到同学们熟悉的声音时,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我安慰大家说:“我没事。大家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

刚考试完,同学们就急着到医院看我,对我嘘寒问暖。大家怕我在医院里待着没意思,就从家给我带了两本寓言故事书、新鲜的水果及许多小零食。还有细心的陈奶奶,专门跑到文具店给我买了一包彩纸,让我做手工用。看到大家这么关心我,我感动的泪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下来。

我出院后,同学们竟然不约而同地来到我家,还为我定做了一个祝我早日康复的大蛋糕。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听着一声声暖心的祝福,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成长路上,因为有朋友的陪伴而美好,我为有这么多贴心的朋友而感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