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5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看电影
□王城小学四年级 林健坤

寒假里,电影《红海行动》上映了,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观看。这部军事动作大片讲的是中国海军在非洲执行撤侨任务,故事情节曲折,镜头视觉冲击力很强。刚开场,有一条船被恐怖分子攻占了,中国海军派一艘战舰去解救。解救成功后,还是有一群恐怖分子漏网了,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去追杀那群恐怖分子。队员们各显身手,密切配合,冒着生命危险,在海上与恐怖分子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掌握核材料的恐怖分子还在密谋不法行动。时间紧迫,八个军人在激战中消灭恐怖分子,成功营救出人质,带走了放射性元素。

看完了电影,我心中的感受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过瘾”!从开场一直看到最后,影片的节奏非常快,特别是人质营救大战、沙漠坦克大战等几场大战,我感触很深。我在影片中不仅看到我军的尖端军事装备,还看到当代军人的风采,心中禁不住感叹:“祖国太强大了,我骄傲!”

(指导老师:高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