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印度一医院涉嫌用伤员断腿当枕头
□据 新华社

一段视频在印度火了:一名下肢包着绷带的男子躺在一家医院内,头底下枕着一截腿,是手术中被截下的断腿。

谁把断腿放在他的头下,院方和家属各执一词,而4名医护人员已经受到暂时停职处置。

这段手机视频于10日拍摄。印度多家媒体报道,这名男子是一所学校校车的清洁工。校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车祸,车上10多个孩子受伤,该男子腿部受伤。在一家医院接受初步处理后,他被转入北方邦占西市的马哈拉尼·拉克米·巴伊医学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为了防止伤口感染扩大,医生截去他的脚和一段小腿。之后,就出现了视频所示情形。

新德里电视台援引该男子一名亲属的话报道:“我们赶到时,发现他被截下的腿被用作枕头……过了两个小时,我从市场上买了一个枕头,断腿才被拿走。”

医学院院长考希克11日说:“这名男子立即得到治疗。医生想找个枕头把他的头垫高,患者的陪护人员随后用了那截断腿。”

北方邦副首席部长夏马尔说,政府方面将依据调查结果严厉处分责任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