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不妨16日下午踩踩点
□见习记者 刘敏 记者 王玲聪 通讯员 侯玉平

扫二维码,查看本次教师资格考试考点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7日举行。近日,市招办召开会议,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根据安排,3月16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考生可到考场踩点。

全市共有13812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比去年减少5413人。其中,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3661人,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考试151人。

全市共设16个考点,3月16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各考点统一开放,考生可持准考证提前看考点。市招办主任秦军民提醒:因道路建设等,部分考点周边交通不便,考生一定要提前踩点,规划好线路。

秦军民还介绍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统一文具 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文具、草稿纸由市招办统一配发,考试期间考生不能带走,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回。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进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生若有特殊需求,可联系考点主考,获得同意后方可将相关物品带入,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有考试成绩,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身份验证 考生入场时,除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外,监考老师还将在考场门口持座次表核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

●污损答题卡 考试时,考生无意中污损答题卡,可申请启用备用卡,所耽误时间由考生本人负责。新发的答题卡上不粘贴条形码,须填涂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

●举报电话 考试期间,发现违规现象可举报,省招办电话0371-68101589、68101612;市招办电话63358958。

此外,准考证如何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如何安排?您可参考本报3月8日A05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