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工行温度·暖心万家”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有奖征文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刘飞龙

日前,由《洛阳晚报》联合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举办的“工行温度·暖心万家”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除省内其他城市,省外的投稿人也络绎不绝,他们用生动形象的文字,表达对工行全方位优质服务的感受。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开始不到一周时间,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参与者共计40余篇投稿。除本地以外,有来自深圳、湖北、江苏、四川等地各行各业的投稿人,且整体水平较高。

其中,有描写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热心为拾荒老人存入其攒下的一塑料袋硬币的暖心故事;有描写自己亲戚从一个普通农民,在自己打拼和工商银行各种贴心服务下,成为在城市生活的“城里人”等励志文章,这些文字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组委会提醒:投稿要有真情实感,不需要长篇大论,文字要简明扼要,用朴实的字眼表达最真挚的情感。此次征文活动中,凡见报投稿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不再获稿费(获赠礼品可与前三名奖项叠加)。

投稿邮箱:

1076018772@qq.com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