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洛阳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出境包裹突破10万单
如何给国外的亲人或朋友寄包裹?看看下面的报道吧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刘抒

昨日,记者从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截至本月8日,洛阳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共监管放行出境包裹100730单,出口商品主要为服装、玩具、卫浴等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61个国家和地区。

洛阳跨境电商通关平台位于洛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去年6月16日正式开通运行,是我市首个跨境电商通关平台。该平台项目总占地面积24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集保税仓储、保税商品展示、保税物流、通关通检等功能于一体。

平台目前主要开展“一般出口”业务,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跨境电子商务出口商品实行全申报管理,可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借助跨境电商商品质量溯源平台,对出口商品实现全品类全链条质量追溯保障,能够第一时间对质量安全问题做出响应,确保商品质量安全。

延伸阅读

个人如何寄国际快递?

如果国外有亲人或朋友,想给他们寄包裹,该怎么办呢?寄国际快递要注意什么?

寄国际快递要选择国际快递公司,如EMS邮政速递。您也可以选择在淘宝、天猫等网站上搜索“国际快递”,选择中介公司,让中介公司帮您选择合适的快递企业。邮费通常根据目的地和重量来确定。国际快递规定21千克以下不足500克按照500克计算,21千克以上不足1千克按照1千克计算,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取大计费。

发货之前您把国外的收货地址,收货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告诉客服,客服会帮您填写面单信息,申报名称和清关资料。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海关禁运物品规定》,邮寄出国的物品中不能夹带有毒品、枪支、违禁品等。另外,食品、药品、光碟、茶叶、化妆品、电池、品牌货、粉末类等敏感物品,一些国家禁止入境,邮寄前最好提前咨询客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