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红装”配“武装” 军嫂谁想当?
即日起至30日,红娘帮帮团第三季“我要当军嫂”军地联谊会接受报名

□见习记者 袁婀娜

“真正的男儿,你选择了军旅,痴心的女儿,我才苦苦相依,世上有那样多的人,离不开你,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歌曲《妻子》,曾感动了多少姑娘,让她们倾心绿军装包裹的伟岸身姿,最终成了军人的妻子。本月31日,晚报红娘帮帮团“我要当军嫂”军地联谊会将在驻洛某部举行,从今日起至30日可报名。

这是晚报红娘帮帮团和驻洛部队共同策划、举办的第三季军地联谊会。前两季军地联谊会异常火爆,名额很快报满,还有不少姑娘恳请能参加活动。为圆更多女孩的军嫂梦,也为了给单身的兵哥哥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们再次和部队联手,打造新一季的“我要当军嫂”军地联谊会。

参与本季联谊会的军人均为驻洛的军官和士官,主要来自96606部队。由于常年在外执行任务,相当一部分军人没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但是他们的幸福牵挂着部队领导的心。负责官兵婚恋事宜的96606部队刘干事说:“我们的小伙子个个都是佼佼者,不仅身体棒、长得帅,而且学历高、素质高、本领强、能吃苦,个个都是有担当的铮铮硬汉!嫁给军人,会更懂得什么叫作好男儿!”

本季联谊会因在驻洛部队举行,报名审核工作较为严格,需要对报名者的身份背景、职业、学历等多方面进行核实,有报名意向的单身女士,请准备好相关资料。

为保证本季联谊会的效果

请有意报名者详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报名要求

●性别:仅限女性

●年龄:20岁至30岁

●学历:大专及以上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3月30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报名电话

●65156002●65156112●18638358809

报名方式

●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明(均为原件)及2英寸证件照和5英寸生活近照一张,到洛阳日报报业大厦(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1608室填表报名。

活动时间

●3月31日下午(周六)

活动地点

●驻洛某部

温馨提醒

本次活动因需资料审核,暂不开通微信报名,每个报名者均须携带报名要求的证件到上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成功与否及具体活动地址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请已报名者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 6515600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