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公公生前买给她的摩托车被盗
女子在微博上发布寻物启事

□记者 余子愚

“蔷薇”丢的那辆摩托车,图为摩托车刚买时拍的 (受访者供图)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一名网友发布寻物启事称,她的摩托车被盗,那是公公在她上班第二天时买给她的。去年公公去世了,摩托车成了公公留给她最珍贵的礼物,希望大家帮她找车。

小记联系上网友@她的头上开蔷薇(简称“蔷薇”)得知,她丢的是一辆白色雅马哈牌摩托车,2016年12月购买。“蔷薇”今年26岁,2016年10月,她从外地嫁到洛阳,公公婆婆对她很好。当年12月,她在洛龙区找到一份工作,由于家住老城区,她上班有点儿远。

“蔷薇”说,当时她和丈夫刚结婚,手里没有多少积蓄,所以没有买交通工具,而坐公交车又需要转车。让她感动的是,她上班第二天,公公就买了这辆雅马哈牌摩托车送给她。遗憾的是,公公去年因病去世,摩托车成了公公留给她的最珍贵的礼物。

9日18时许,“蔷薇”下班后,到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附近骑车时,发现摩托车不见了。她报警后查看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撬开车锁,将摩托车盗走的。

“蔷薇”说,摩托车车牌号为豫C1V813,如果能找到摩托车,她将表示感谢。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有这辆被盗摩托车的消息,请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联系我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