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老人失足掉进防洪渠 消防队员背他上岸
□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丁松 汪远飞

老人获救 (消防供图)


昨日,市民吴女士给小记说了一件事儿:一老人意外跌入十几米深的防洪渠内,消防队员下到渠底将老人背上岸。后来大伙儿才知道老人84岁了,而且双眼几乎失明。

11日17时许,吴女士路过嵩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时看到,有位手持拐杖的老人在防洪渠里行走。“老人走路踉踉跄跄,衣服上粘有泥土,很快有人拨打了110报警。”吴女士说。

几分钟后,天津路派出所民警和涧西消防大队太原路中队消防队员相继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察看发现,老人跌落的防洪渠深十余米,坡度约45度,渠内无水。消防队员和民警快速下到渠道底展开救援。

“老人说自己84岁了,眼睛看不清楚。十几分钟前,他走着走着突然滚落到渠底。”消防队员说,他们找来救援扶梯搭在渠道斜坡上,一名消防队员踩着救援扶梯把老人背上岸。

“急救人员现场确定老人无大碍,可老人既说不出自己名字,也说不清家在哪里。”参与救援的民警沈家权说,他们带着老人在周边小区走访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姓黄,84岁,家住中州西路与太原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

随后,民警通过小区工作人员联系老人的家人到场并将老人带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