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男子酒后开车送朋友 走了不到500米就被查
□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赵利军

昨日,小记从宜阳县公安局得知一件事儿:男子张某酒后驾驶自己的出租车送好友回家,刚开车走了不到500米,便被交警拦下。

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乔志博说,8日晚,他们在县城一繁华路段执行夜查任务。“我们对一辆行驶到检查点的出租车进行例行检查,出租车司机打开车窗后,从车内散发出一股酒味儿。”乔志博说,当时,出租车后排座位上有一名男子,他们以为是乘客喝了酒,但询问出租车司机准备往哪儿去,司机一开口,浓重的酒气也出来了。

现场执勤交警通过呼吸测试仪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该司机血液内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103毫克。

交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这名出租车司机姓张,今年44岁,车上的乘客是他的好友。当晚,张某和几名好友在交警执勤点附近一家饭店聚餐,席间,他们都喝了白酒。散席后,张某坚持开自己的出租车送好友回家,然而,他驾车刚走了不到500米便被交警拦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