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破窗入室,醉汉发现摸错门
为离开,他居然用液化气罐撞门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李保宏

昨日,老城派出所民警告诉小记一件事儿:一名男子醉酒后,把楼下邻居家当成自己家。打不开门,竟然破坏防盗窗进入屋内。出来时,他又用液化气罐撞门,最终,他因损坏公私财物被行政拘留。

近日,老城区豫通街与黄梅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居民报警称家中被盗,当天上午,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居民家的防盗门由内向外被破坏,门旁防盗窗上有一个能容一人进出的大洞。

随后,民警在取证时发现防盗门锁孔内有一把钥匙,钥匙上挂着一枚印章,姓名为蔡某。该居民称并不认识蔡某,这时周围邻居反映楼上一名住户和蔡某同名,可能是同一人。民警找到蔡某询问情况。

蔡某对破坏楼下住户防盗窗和防盗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蔡某当天和家人吵架,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喝到深夜又下楼买酒,回家时走错了楼层,用钥匙打不开房门后,他强行将防盗窗弄开一个大洞,钻了进去。进屋后发现不是自己家,就用液化气罐撞门,想破门出来。

最后,蔡某又从防盗窗的大洞钻出,离开现场。目前,蔡某因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行政拘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