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趁洗衣店店员转身偷人家手机
惯偷“技术”高,但监控“记性”好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李杰

11日,金谷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一名男子到一洗衣店假装洗衣服,趁店员不注意,把店员的手机偷走,我们抓住他时,他已用类似手法作案好几起。

前几天,西工区一家洗衣店店员小丽(化名)报警说自己手机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得知,事发当晚,一名中年男子进洗衣店后,先问小丽皮衣能不能洗,又指着墙上的价格表询问价格,随后借故离开。这时,小丽才发现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就在小丽转身看墙上价格表时,那名男子趁机将小丽手机偷走,手法娴熟。民警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调取沿线监控,很快摸清该男子的逃跑路线。第二天,民警在该男子的住所将其抓获。

民警审讯得知,该男子姓王,无业,此前先后到市区一些服装店、包子铺和洗衣店偷手机,因盗窃被警方多次打击处理。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