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五味人生
减肥记
□王宏晓

胖了!

放假两个月,我突然发现,除睡衣外,所有的衣服都小了一号。牛仔裤拉链大张着口,屏气收腹才能拉上;衬衣穿上紧绷绷的,我对着镜子一照,发现完全失了漂亮模样。一称体重,我大惊失色,居然胖了十几斤。

权衡几种减肥方案后,我郑重地向全家宣布:“我要锻炼减肥了!”婆婆笑嘻嘻打量我:“咱家的超级大懒人想减肥,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老公撇撇嘴揶揄我:“算了吧,吃饱喝足光想睡,出去转转都嫌累。胖就胖吧,减啥肥!”我的自尊心颇受打击,倔脾气上来,我暗下决心:定将减肥进行到底。

第二天睁开眼,我一个鲤鱼打挺起床,豪情满满地去锻炼。我跑了几大圈,累得气喘吁吁,汗水浸透了衣服,满意而归,到家发布捷报,婆婆扑哧一笑,学着我跑了几步:“你这也叫跑步?速度慢得像蜗牛,就这还跑跑停停,想减肥光偷懒咋会有效果?”我很意外:“您看我跑步了?”婆婆一脸笑意:“你出门我就起床了,在阳台上看你跑步呢!从明天开始,我和你一起跑,看你还偷懒不。”老公幸灾乐祸地说:“有人监督了,以后你锻炼想偷懒,没门儿!”

自此,每天婆婆监督陪跑,我开始了艰苦的减肥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