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家有儿女
“小棉袄”陪我看电影
□张清贤

“妈,我请你去看电影吧?”女儿刚到家,就和我商量。

看电影?女儿的话让我心动,算来,从踏进婚姻的大门到现在,我已经20多年没进过电影院了。

女儿最善于察言观色,看我不说话,立刻说:“你不反对我可在网上订票了!”说完,她便在手机上操作起来。

吃过午饭,我们赶往电影院。距离进场还有20分钟。女儿把我安顿到旁边一个按摩椅上享受“特殊”服务,自己去取票了。我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见啥都觉得新鲜。现在的电影院就像小超市,要啥有啥。在一个标注“取票”的地方,观众拿着手机一扫码,电影票就自动出来了。我正看稀奇,女儿回来了,手里拿着两瓶可乐和一桶爆米花。“不就是看一场电影,你咋整的跟情人约会似的?”我打趣道。女儿一听,咯咯笑出声来:“今天就让我这个‘小棉袄’暖暖妈妈的心!”

电影开始了,我们一边欣赏,一边喝着可乐,心里美滋滋的。这个下午,我彻底放松了一把。

晚上回家,看我一脸得意的样子,老公疑惑:“啥事让你高兴成这样?”“‘小棉袄’陪我看电影了,我能不高兴吗?”我自豪地一甩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