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湖南路农贸市场“颜值”高了
改造提升不增加商户负担,您甭担心菜价因此上涨

焕然一新的湖南路农贸市场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高德权 尚献鸿 文/图

位于涧西区的湖南路农贸市场作为牡丹文化节提升改造项目之一,经过20多天的“梳洗打扮”,“颜值”明显高了。

涧西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莹说:“湖南路农贸市场建成近20年,设施老化、环境较差,本次被列为牡丹文化节提升改造项目后,我们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制订提升改造方案,目前施工已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功能区划分明晰,有蔬菜区、牛羊肉区、水产区等,地板为全新的防滑地砖,大棚再次吊顶,货品摆放有序,看起来焕然一新。

正在选购调味品的张女士说:“我家就在附近,在这儿买菜已经十来年了,现在的环境跟以前比真是好多了,之前我还担心菜价会因为改造上涨,没想到还跟之前一样。”

魏莹说:“农贸市场改造叫好也叫座是我们的初衷,本次改造不增加商户负担,所以市民不用担心菜价会因改造而上涨。今后,我们将对涧西区内具备改造条件的市场分批分期进行改造,改善市民的购物环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