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我市肿瘤患者将有个温暖的“家”
19日,《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将正式成立

□记者 仝景菁

“在抗癌的过程中,交了朋友,重新认识了生命的意义。”这是我市一名肿瘤患者吐露的心声,她和身边的许多病友认为,沟通也是治病的良药。

今后,一个贴心温暖的“家”,将为我市肿瘤患者及关注肿瘤疾患的人们所打造。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国家癌症中心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每分钟有7人被确诊为癌症,且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为了让市民了解更多的肿瘤防治知识,给肿瘤患者搭建一个科学抗肿瘤的交流平台,《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将于4月19日正式成立!

这是一个交流的平台——

《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以所有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人为服务对象,以“公益、慈善、互帮互助”为宗旨,让肿瘤患者从孤军奋战变成抱团抗肿瘤,用群体的力量战胜病魔,提高生活质量。

这是一个专业的平台——

《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将依托省内外肿瘤专家的专业实力,定期为肿瘤患者提供治疗、康复等方面的名医讲座、专家咨询、健康沙龙等,搭建医患互动的交流平台,宣传有效的抗肿瘤方法和治疗手段。同时,注重对健康人群进行防肿瘤、抗肿瘤的知识普及。

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

《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的专家团成员均来自正规公立医院、专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普通市民、肿瘤患者、肿瘤高危人群等均可申请加入会员,使俱乐部真正成为抗肿瘤行为指导、情绪抚慰的共享园地。

4月19日上午,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洛阳市专题活动暨《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成立仪式将在万达广场举办,河科大一附院、市中心医院等我市知名医院的肿瘤科专家将到现场,举行专业知识讲解、义诊等活动。市民届时可到场参与活动,报名成为《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的一员。

关爱肿瘤患者,关注健康生活,您可拨打爱心电话13938878197进行会员报名或咨询相关知识,欢迎您的参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