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无证驾驶无牌改装摩托车被查
17岁男孩:我有两年“驾龄”,可是零事故老司机

□记者 山军伟

绘图 雅琦


昨日,记者从高新交巡大队瀛洲桥岗得知一件事儿:一名17岁男孩无证驾驶无号牌改装摩托车,被交警抓个现行后,竟称自己已有两年“驾龄”,是“老司机”。

13日16时许,高新交巡大队民警高广武正在瀛洲桥北头执勤,远远听到一阵刺耳的摩托车轰鸣声从桥上传来——一辆无号牌蓝色摩托车正在快车道上奔驰,骑车的是一名戴着鸭舌帽、满脸稚气的男孩。

到达瀛洲桥北头后,摩托车被堵在一辆等红灯的汽车后面。注意到交警过来,男孩轰着油门就想开溜,高广武一个箭步上前抓住摩托车的倒车镜,迅速拔掉了车钥匙。

见溜走没戏,男孩只好乖乖推着摩托车来到瀛洲桥岗。面对交警询问,男孩称自己姓李,今年17岁,正要去万达广场上班。摩托车是妈妈给买的,他专门进行了改装以“骑着更酷”。男孩还强调,自己已有两年“驾龄”,之前从没出过事儿。

由于男孩属于无证驾驶无号牌改装摩托车,高广武对摩托车进行了暂扣,并对男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