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他在街上捡万余元,失主原来是近邻
□记者 山军伟 通讯员 冯银

昨日,市民蔡先生告诉记者一件事儿:我在马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一万多元现金,找到最后发现失主是跟我住同一个小区的。

蔡先生家住老城区住总鼎城小区。13日16时许,蔡先生开车去办事,走到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快车道上躺着一个浅灰色钱包,急着办事的他捡起钱包先离开。

17时许,蔡先生将钱包打开后看到,里面有厚厚一沓百元钞票,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物。他数了数,现金约有1.1万元。钱包里身份证上的信息显示,失主姓杨,家在瀍河区某公司家属院。蔡先生便赶到该小区询问,但直到18时许也没找到失主,无奈只得报了警。

与此同时,失主杨女士正在竭力寻找钱包。当天下午,杨女士和女儿到银行存钱,在家附近的停车场翻找车钥匙时,杨女士顺手把钱包放在了车顶上,直到存钱时才发现钱包丢了。二人原路返回寻找,但哪里还有钱包踪影?19时许,杨女士报警求助。

通过对两起警情信息的比对,市110联动指挥中心民警基本确定蔡先生捡到的钱包是杨女士的。20时许,当邙山派出所民警和杨女士前来确认钱包时,蔡先生惊讶地发现杨女士和他竟是一个小区的。当面确认钱财无误后,杨女士拿出一沓钱表示谢意,蔡先生婉拒。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