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科技园里添了自贸区综合服务窗口
377个事项,企业不出园区就能办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汪冰冰

近日,自贸区洛阳片区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内创新设立了自贸区综合服务窗口,这相当于在园区内开通了行政审批自贸直通车,企业不用出园区就能办事。

目前,自贸区洛阳片区承接的省市级行政审批权限共377项,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内设立的自贸区综合服务窗口与综合服务中心的窗口一样,可以为企业同步办理377个行政服务审批事项。

企业在现场提交相应材料,经审核后,通过互联网由行政审批局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审批。办结后,自贸区还可以提供审批结果邮寄服务。

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程欢表示,目前自贸区综合服务窗口主要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涧西区行政服务大厅两个地方进行了尝试。如果运行效果良好,会逐步扩展到其他科技园区及洛阳综合保税区,让更多办事群众受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