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后续报道
本报连续报道公交车司机徐春庆勇敢与小偷对峙,
为乘客追回手机的事儿,引发强烈反响

网友点赞,单位奖励“最帅司机”又帅了一回
□记者 魏巍

本报5月14日A09版的报道 (截图)


连日来,本报报道了63路公交车司机徐春庆挺身而出,帮助乘客追回手机的事儿,他的举动不仅得到网友称赞,其所属的市公交集团五分公司还对他进行物质奖励,并将他评为星级驾驶员,号召分公司300多名司机向他学习。

@网友正步人生说:看得人热血沸腾,这才是真正的大洛阳人!网友@一颗微尘之蒲公英说:洛阳需要这样的人,社会需要这样的人。网友@一蜗疯说:看得人心暖暖的,感谢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人……

徐春庆所属的市公交集团五分公司不仅给予他200元的现金奖励,还将他评为星级驾驶员。“徐春庆被评为星级驾驶员后,除了每个月可以得到奖金补助,在年底的评优评先中也会被优先考虑。”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五分公司营运副经理郭强说,此外,分公司对徐春庆进行通报表扬,号召分公司300多名司机与100多名工作人员向徐春庆学习。

郭强说,徐春庆勇气可嘉,是广大公交车司机的骄傲,应当得到奖励。

面对奖励,徐春庆笑着说,今后他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乘客提供贴心、舒适、安全的服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