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接警员定位、民警寻找、医生抢救
大家终于救下在宾馆轻生的女子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张国锋

绘图 雅琦


昨日,记者得知一件事儿:一女子入住一家酒店,吃了10片安眠药轻生,接警员根据其丈夫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轻生女子的位置,通知民警与急救人员赶去,所幸施救及时,该女子已无大碍。

13日22时许,市110联动指挥中心接警员刘彬接到一起报警,一名男子称其爱人要自杀,刘彬得知报警人张某之前与妻子蒋某吵架,蒋某想不开就说要去酒店服安眠药自杀,而他在伊川一工地打工,一时赶不过去。

“张某不知道蒋某住哪家酒店,对方只给他发来一个定位。”刘彬说,定位显示是在中州中路607号,而这只是大概位置,要想找到该酒店很难。他询问更多关于蒋某的信息,张某只知道蒋某的名字,是贵州人,记不住其身份证号。

刘彬根据蒋某的名字在相关系统上查找,发现有二三十个同名人曾从外地到过洛阳。“贵州人的身份证号以‘5’开头。”刘彬说,他据此进行排除,很快锁定一名女子,根据其身份证号查询得知20时许,蒋某入住中州中路与涧东路交叉口附近一家酒店,刘彬遂通知西工派出所民警与急救人员赶去。

西工派出所民警杨辉与同事到达该酒店后,发现入住在此的蒋某正是他们要找的人,此时蒋某虽已服药,但意识比较清醒。杨辉得知,蒋某刚吃下10片安眠药,药效尚未显现。医生现场诊断,发现蒋某暂无生命危险,随即将她送往医院洗胃。

昨日上午,刘彬联系张某得知,蒋某目前无大碍,已经出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