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这个双休日跟“小棉袄”一起畅游红旗渠
□杨柳

19日、20日,“小棉袄”将带领大家畅游红旗渠,探访井底村。

说起安阳林州红旗渠,大家都不陌生,20世纪60年代,10万名开山者历时10年,挖渠千里,为解决灌溉问题修建了这个庞大的水利工程。如今,红旗渠在保持原功能的同时,已成为知名红色景区,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的精神。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在太行山上,红旗渠像一条美丽的飘带缠绕其间,其工程之艰巨、美学价值之高,堪称人间奇迹。

井底村位于山西平顺和河南林州相交的深谷里,四面都是绝壁,因深谷形如井,村子居谷底而得名。井底村宁静神秘,淳朴低调,如同世外桃源,值得一游。

活动时间:19日、20日。

旅行费用:70岁以上者280元、60岁以上者330元、60岁以下者350元,费用包含往返旅游大巴、农家宾馆、景区门票、旅游意外险、导游、两正餐一早餐等,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金牌会员报名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行程安排:19日早上7点,报名者可在涧西区牡丹城楼下乘车,或7点30分在西工区农业银行楼下乘车,然后赴林州市,中餐后前往红旗渠景区游览,傍晚赴太行大峡谷农家,宿农家宾馆;20日早餐后赴井底村,中餐后返程。

报名地点:牡丹广场北涧西区委东隔壁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咨询电话:

18037622846、1393992863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