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5月18日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参展免费 到场送礼 活动精彩 车型丰富
5月18日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记者 韩霖

连日来,高温天气炙烤着洛阳,“四连涨”的油价也让车友们对新能源汽车越发渴望。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2018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暨中国(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即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将为洛阳车市带来一股“绿色、清新”的气息。

据了解,2018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暨中国(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新能源车展)是由中铁(洛阳)供应链有限公司、洛阳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十八地市汽车融媒体联盟协办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大型展会。很多经销商前来参展,其中不乏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大咖。

“本届新能源车展采取了免费招商的形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购车者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本届新能源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说,“我们了解到绝大多数参展品牌拿出了足够的诚意,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购车优惠。”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为观展市民准备了多重大礼,包括到场就送的“签到礼”、购车礼及门票抽奖礼,礼品包括价值万元的水分子游泳运动中心年卡、奔驰真皮手包、BMW登机箱及MINI拉杆箱等。

5月18日至20日,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