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5月18日至20日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缤纷礼品送不停
到场就送礼,就是这么任性

□记者 韩霖

对参展车商来说,免费招商的新能源车展是一个完美的舞台。对观展市民来说,“到场就送礼”的新能源车展是一个幸运的舞台。

本届新能源车展的组委会也为市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只要您到场,就有礼品送。现场购车,还可参与抽奖。就连您进场时免费得到的门票,也可参与抽奖。这个幸运舞台,您不来了解一下吗?

“到场即送大礼包”:

在5月18日至20日车展期间,到场的市民可获得168元礼包一份(100元桶装饮用水票、68元手缝汽车方向盘套一个),并赠送汽车博览会门票一张(门票可参与抽奖)。

“现场购车抽奖礼”:

维利特平衡车、金伯利钻戒、别克原厂山地自行车、维利特自行车、奥迪自行车、沃尔沃儿童安全座椅、沃尔沃拉杆箱、东南汽车拉杆箱、九阳果蔬机、沃尔沃XC90童车等。

“门票抽奖大礼包”:

到场观展的市民只需按照规定填写门票上的抽奖联,并投入现场指定的抽奖箱中,即可参与抽奖。获奖信息将以公告的形式分别在5月24日《洛阳晚报》、车澎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领奖咨询电话0379-65233719。

门票抽奖的奖项及奖品如下:

心动奖1名,奖品为价值10099元的水分子游泳运动中心年卡一张;

心仪奖1名,奖品为价值3180元的MINI拉杆行李箱一个;

心欢奖1名,奖品为价值2280元的BMW拉杆登机箱一个;

心悦奖1名,奖品为价值1888元的奔驰原厂手包一个;

心畅奖1名,奖品为价值1200元的品牌平衡车一辆;

心乐奖1名,奖品为价值780元的LEXUS-Fsport运动真皮背包一个;

心诚奖4名,奖品为价值318元的牧马人遥控车模1个;

心喜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维他猪猪提货卡一张。

精彩看不够,礼品享不停,5月18日至20日,让我们相约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相约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