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5月18日至20日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业内名家齐聚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助力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
中国(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将于5月19日盛大召开
□记者 韩霖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蓝天常驻,碧水长流”成为广大市民的美好愿望。新能源汽车不仅是降低汽车排放污染的有效途径,而且是汽车工业必须走的节能环保发展之路。

在2018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暨中国(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盛大开幕之际,组委会邀请新能源汽车的业内名家到洛,畅谈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助力洛阳新能源汽车发展。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和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是洛阳市“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中的六大新兴产业之一。我市把新能源产业培养作为重要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想通过本次论坛把“中铁(洛阳)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全国新能源核心交易区,让更多媒体关注洛阳新能源,吸引国内外更多的新能源行业企业,发展洛阳新能源汽车产业。

该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论坛将于5月19日上午9时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举行,邀请了包括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混合动力技术总监赵予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工程师李鲁苗在内的多位专家及行业内的精英。这里,也诚邀对新能源汽车有兴趣的各界精英前来参加,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相关链接

赵予民: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混合动力技术总监。2004年受奇瑞汽车公司邀请回国创办北京锐意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先后任职总经理和董事长,领导公司在2006年为奇瑞汽车成功大批量供货,打破了国外公司对汽车电子核心技术的长期垄断,成为首家中国本土自主品牌EMS产品OEM提供商。2008年创办海博瑞德(北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控制技术的研发,在国内该领域领先,并获得美国KPCB公司的风险投资。2014年加入汉腾汽车有限公司,主持混合动力汽车研发。

李鲁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工程师,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政策项目研究,直接参与财政补贴、税收优惠、推广应用等多项新能源汽车行业重大政策规划的研究工作,组织参与多个地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和推广应用方案的编制工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