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5月18日至20日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2018梅赛德斯-奔驰“天地即征途”SUV体验营将亮相新能源车展
和奔驰一起来“撒野”吧
□记者 韩霖

扭曲包、枕木路、侧倾坡……驾车在这些专业的越野测试载具上体验车辆的越野性能,可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对喜欢“玩越野”的车友们来说,在本届新能源车展现场,梅赛德斯-奔驰搭建的这个“天地即征途”SUV体验营一定不容错过。

据了解,本次“天地即征途”SUV体验营现场面积为50米×85米,场地中设置了多项专业的试驾环节,其中有滚筒教具、楼梯教具、扭曲包等,车友们可到现场大展身手。

为了保证试驾体验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奔驰还将派出专业试驾工程师,为车友们进行现场指导。喜欢越野的车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据本次体验营的主办方洛阳庞大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奔驰也是“精英尽出”,“天生无畏”的GLA、“敢为英雄”的GLC、“全领域,尽纵横”的GLE及奔驰E级车都将到场。

同时,车展现场参加试驾的客户,可获得千元现金购车优惠券及由庞大奔驰提供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咨询及参与试驾。

这个车展,让我们跟奔驰一起到现场“撒野”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