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5月18日至20日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小蚂蚁(eQ1)


蚂蚁最大的特点就是力气大,eQ1也不例外。它拥有了一台总功率为30千瓦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续航可达151公里。电池快充30分钟,慢充6小时至8小时即可完成。

“蚂蚁虽小,五脏俱全”。eQ1前后皆采用独立悬挂,并配有电动助力,让驾驶更加安全、舒适。eQ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毫米、1670毫米和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两厢的设计,也让它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

大大的车灯炯炯有神,两侧的车灯犹如两个“触须”,搭配上可爱有型的前脸,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eQ1的外观也是一个“萌态十足”的“小蚂蚁”。

在配置方面,eQ1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遥控钥匙等,主驾驶位还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