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挑战吧少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白营小学小记者站成立

白营小学小记者站成立


6月5日上午,市小记者协会高新区白营小学小记者工作站正式成立了。市小记者协会副会长孙进宣、高新区白营小学校长姚卫兵参加了授牌仪式。

白营小学从今年5月开始开展小记者活动,截至目前共有在册小记者60余名。在课余时间,该校小记者参加了消防安全研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实用知识。姚卫兵校长在授牌仪式上对该校小记者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通过参加小记者活动,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了解社会,同时履行好小记者的职责,宣传好社会风尚。

白营小学位于高新区辛店镇白营村,占地36亩,现有学生614名,教师28名。该校秉承“自生长教育”的办学理念,让师生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遵循自然生长的规律,遵循教育发展的规律,充分发挥学校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活动育人的综合功能,以各种特色活动为载体,不断挖掘师生潜能,积极探索具有白营小学特色的教育文化,从而促进师生自主学习、自觉行动、自律行为、自我提升,领悟“成长是我们自己的事”的真谛。

(李辉辉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