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挑战吧少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小记者决胜KT足球赛
实现足球梦


冠、亚、季军获得者


6月10日下午,市小记者协会洛南分会组织60多名小记者到宝龙广场参加“宝龙杯”KT足球赛。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宝龙广场策划了KT足球赛(由前女足国脚刘力豪创新研发的一种小型足球比赛方式),助力小朋友和家长实现足球梦。在活动现场,有范儿的运动方式、新颖的足球玩法,极大地激发了小记者们的热情。在专业的KT足球赛场地中,小记者们挥洒汗水,用干净利落的动作,诠释着一往无前、永不言败的足球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侯岱君、鲁沣源、徐承熙3名小记者分别摘得冠、亚、季军。活动主办方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在场的家长看得热血沸腾,跃跃欲试。最后家长带孩子上阵,来了一场有趣、好玩的亲子足球赛。

(金红云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