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洛阳餐旅获“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称号

荣誉证书 (资料图片)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洛阳餐旅荣膺“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称号,并第三次进入“中国餐饮百强”榜单,洛阳餐旅旗下的老城宴天下同时获得“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称号。

据悉,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是我国餐饮产业领域的顶级峰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质餐饮企业。大会特邀餐饮界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围绕餐饮业结构性改革、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团餐创新、食品安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洛阳餐旅作为中原领先、全国知名的大型餐饮企业,在会上全面展现了河洛餐饮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厚重魅力。

大会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 、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休闲简餐品牌”、2017年度“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等名单,洛阳餐旅首次荣膺“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称号,并第三次进入“中国餐饮百强”榜单,洛阳餐旅旗下的老城宴天下同时获得“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称号。              (刘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