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 跟着晚报去旅行
乘坐空调旅游专列,13天游览“东北三省+内蒙古”
□欣闻

5月28日首趟东北专列第一批游客在太阳岛游览合影 (旅行社供图)

漠河北极村 (网络图片)


漠河北极村、哈尔滨、海拉尔、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草原、中俄边境、长白山、沈阳、北戴河十三日游,洛阳站上下车,7月15日、30日的专列开始接受报名了。

“东北三省+内蒙古”大型空调旅游专列,首先带您走进哈尔滨,游览充满俄罗斯风情的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太阳岛,在松花江边漫步,到漠河北极村体会找北的滋味;从呼伦贝尔草原回来之后,走进长白山,感受天池的神秘,然后参观沈阳故宫,逛清代一条街,参观九一八纪念馆;最后一站到北戴河游览。

专列优势:

一、专列旅游是时下最绿色、最低碳的出行方式,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点,一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游览、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旅途舟车劳累。

二、专列运行完全以旅游日程而定,列车时间一般夕发朝至,节约了时间,减少了旅客乘车的疲劳;集旅游、休闲、娱乐和享受于一体。

三、行程安排合理,既能欣赏“动的美景”,又增加了舒适度。

来吧,中老年朋友,快打电话报名,让我们一路向北,感受不一样的“大东北之旅”!洛报俱乐部会员报名,可享受直降200元的优惠。

专列报价:

每人2980元起(洛报俱乐部会员报名立减200元)

发团日期:7月15日、7月30日

地址: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

西工报名点电话:63232365 13213577931

(地址:玻璃厂南路与九都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