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盗窃1万多元后没逃离 在附近喝酒被警方锁定
□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翟天下

昨日,记者从新安县公安局得知一件事儿:一男子盗窃他人1万多元后没有逃离现场,而是和好友在案发地附近一家饭馆喝酒,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这个犯罪嫌疑人。

6月10日21时许,刘女士到新安县火车站附近吃饭,饭后返回时发现,她下车未关车窗,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双肩包被盗,包内有现金13000元和其他个人物品。

新安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队值班民警吕江周接到处警民警反馈的警情后,和同事反复查看案发地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是一个身穿白色短袖的中年男子。

吕江周说,监控视频显示,该中年男子作案后没有逃离现场,而是到案发地附近一家饭馆与他人吃饭喝酒,之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C05L××的面包车离开。

民警获取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驾驶车辆的信息后,通过视频追踪、查询车辆信息等技术手段,锁定盗窃刘女士双肩包的犯罪嫌疑人正是那辆面包车的车主高某。

1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高某驾驶面包车再次返回县城,民警在其停放面包车的地方蹲守十几个小时后将其抓获。民警说,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抓后,对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