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夜晚男子抱住小女孩不放 小伙儿上前一把将人拉开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张国锋

昨日,小伙儿小张给记者说了一件事儿:晚上,我在街头碰到一个男子,他抱住一个小女孩不放,小女孩吓得不敢吭声,我上前一把将该男子拉开,并拨打110报警,后来民警把人带走了。

11日22时许,25岁的小张一手提着一袋零食,一手拿着汉堡包,边吃边沿涧东路由北向南走。在行至涧东路与九都路交叉口附近一菜市场门口时,他突然看到一个身穿绿色短袖的男子抱住一个小女孩。该男子看起来有四五十岁,小女孩有十几岁。起初,他以为俩人是父女关系,可当他看到小女孩一直在挣扎时,感觉不对劲儿,立即扔掉手中的汉堡包跑过去。

小张来到该男子跟前故意先不问情况,而是一把将他拉开,并厉声问:“你是谁?”小女孩惊恐地说不认识那个男子,而那个男子说“让你管闲事”,说着上前要打小张。

小张刚从部队退役,他一把将对方推开。那个男子不甘心,再次上前,又被小张推开。小张将该男子逼到墙角,先拨打110报警,然后与小女孩的家人取得联系。“小女孩上补习班回家遇到那个男子,当时吓得都不敢呼救。”小张说。

西工派出所民警与小女孩的父亲先后赶到现场。得知孩子没有大碍,小女孩的父亲连连向小张道谢。民警调查得知,那个男子姓尚,当晚喝了点儿酒,遂做出冲动之举。目前,尚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女孩晚上出门要注意安全,最好有人陪同,以免被不法人员盯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